北海乌龙茶

咸鱼一条

台上頒獎台下搞事!!!!!!!

要疯要疯!!

東京塗鴉-總裁蟲/加菲蟲癡漢~歡迎餵食:




我簡直小心臟要爆炸,只求一個同框。
你們居然搞事!!!!!


來來告訴我這是什麼?看一下排位.....
最前面是史密提演員路克,RR左邊是看了一眼就轉回去拍手的老婆大人,
加菲後方是小軍醫女主桃樂絲,同桌還有導演跟其他小軍醫劇組包圍著....

你告訴我這不是喜宴是什麼??????

這不是喜宴是什麼???

不是喜宴是什麼???

是喜宴!!!!!!!!!!!!!!!!!!!!
台上頒獎台下搞事,前面看得快哭鏡頭都不拍他們!!
每次到加菲就是轉頭....你很會閃喔!!
拍左就閃右,拍又就閃左.....好不容易看到他們兩個鏡頭或說話都是後腦杓!!!!
不然就剛好進廣告!!!!!
原來啊??原來是因為在稿事!!不能讓觀眾看嗎XDDDDD
好眼力,那小小的一幕也能被拍進去XD

RR:你都不跟我說話?你還好嗎?
加菲:不好....別跟我說話....
RR:那我只能動手了!!!!
KI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


我期待接下來的訪談....加菲如果被問到一定會口吃XD我很期待



评论

热度(369)